防火填塞工程

麥塔克1000膨脹阻火密封劑

Metacaulk 1000 - Intumescent Firestop sealant

產品敘述:

1.  麥塔克1000為膨脹型阻火密封劑。
2.  使用時不需稀釋或混和。
3.  主要使用於金屬管/塑膠管/纖維棉/保溫管等,貫穿防火,也可使用於建築間隙。
4.  STC值為62,根據UL 411/ASTM E90測試。
產品塗料特性:
1.  水基性。
2.  完全解凍佳。
3.  具彈性。
4.  高度膨脹。
5.  可上漆。
6.  符合揮發有機混合物。
7.  使用安全容易。
8.  上架期至少三年。
經下列標準測試:
1. UL 1479/ASTM E814。
2. UL 2079/ASTM E1966。
3. FM。
4. LEED。

防火填塞廠商,防火填塞工程

防火填塞工程請指名專業防火填塞廠商

原昌防火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防火填塞廠商,提供高品質的防火填塞工程,對於各類建築物的防火安全都能夠做好有效的防護。
電視經常看到火災意外頻傳的報導,建議您先做好預防措施,有居安思危的心態,才能避免火災發生。身為優良的防火填塞廠商,本著以誠信經營、品質至上的理念,對於客戶的委託不論案件大小,都是認真達成任務,至今已累積良好的口碑。
防火填塞工程服務的收費合理公道,不會獅子大開口、隨意報價,讓客戶能夠用最划算的費用享有高品質的服務。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防火填塞工程的相關資訊,歡迎洽詢。
服務電話:04-23355181。